close

一開始尋找婚紗公司,整個沒有頭緒,只好上網找尋依些資料。所以決定了幾家婚紗公司去看看,又剛好小黑朋友的介紹所以和小黑決定先從彰化時尚婚紗看看!!

 

其實在出發前有在網路大約瀏覽關於尋找婚紗的一些事情,很擔心網路說的,一進到婚紗公司,有如羊入虎口,所以我真的是緊繃的心情阿!!

 

一進到時尚,我發現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帶著笑容的詢問與服務,接待小姐先將我們帶到位置上,並詢問需要的茶類。之後我的門市顧問方琳姐,很詳細的為我們解說,關於包套內容、公司婚紗、喜歡什麼類型的風格等等……。

 

如果其中有疑問或不懂的,方琳姐也是很仔細的為我們解說,他說如果有問題一定要提出來,因為這是他個該做的,當下我其實滿懷疑,會不會收了訂金後,就不一樣呢!雖然帶著懷疑,但我卻非常喜歡方琳姐的態度,所以決定相信她!!(後續的證明,真的不會這樣辣!!)

 

確定訂婚紗公司後,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準備了,當下確定了挑選婚紗時間。

 

挑婚紗前,有先傳照片給方琳姐自己喜歡的婚紗款式,因為她說會先幫我挑選幾件,這樣人到了就可以直接試穿幾件,才能有目標的挑選,更能減少時間

 

當天挑選婚紗時,我以為只有禮秘會來幫忙做挑選禮服動作,沒想到我的門市顧問方琳姐,也親自來為我服務,真的很窩心,禮秘-佳陵也是超貼心的喔!真的好喜歡他們喔!!一個下午我就把我的4套禮服都確定了!

 

拍攝前會先約時間和攝影師討論,討論時間還滿快的,在確定地點風格後,我開始期待我的婚紗照了!!  <<我的婚攝是一年輕有活力的帥哥喔--興"s>>

 

拍攝當天,一早就到達婚紗公司準備,找到了我的造型老師---王瑄老師,老師真的很厲害,我只是有預先傳我喜歡的造型給老師看,也沒事先討論風格,就會依照禮服臉型來做造型,每套風格都不同,都很喜歡,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就是一開始的拍攝地點沒有明確,讓人茫然,但慢慢的接上了軌道,也順利了拍攝。如果拍攝時有什麼問題真的要當下提出來,拍完就走了,就真的來不及了,因為自己跟小黑有自己DIY一個大'喜喜"字 ,希望可以在草原上拍攝,當下詢問攝影師,他說還用不到,所以就沒想太多了,哪知道我就這樣錯過了(怨念,所以拍攝完回程,我一直盯著攝影師後腦,不是你帥喔!!哈哈!!現在知道原因了吧)

 

還好拍攝完的"喜喜"字,自己也很喜歡。所以只是提醒即將拍攝的新娘喔!!真的要說才行,因為要說人家才知道唷。"要說""要說""要說" 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。

 

其實當天還有一個非常辛苦的協助人員唷!!就是燈光師-宇容。一開始燈光師會先給新人們上課,眼神、臉、手的位置、角度,一開始讓我可真苦惱阿,畢竟我又不是專業模特,還好,我們的燈光師還算有耐性!!會詳細的為我們解說。

 

我們的拍攝時間算快了,六點多就回到婚紗公司,結束一天的行程。(看!!!這就是效率)

一整天,真的辛苦每位工作人員,尤其是讓我在後頭盯著看的攝影師了,拍照還要兼顧開車。雖然因為自己的缺失讓我有些小遺憾,但每個人的辛苦是真的。

 

時尚婚紗有著服務的熱忱、對拍攝的執著、造型的細膩。重點是,連裡面的副總也人超好的,整個超親切。(為什麼說副總人好,因為很多次都是副總親自帶領我們看照片的,是一個親切的長輩)

雖然第一間就確定了,所以我無從去比較其他門市是否也有一樣服務態度,但這卻是我經歷與自身感受。我不知道每個人感受如何。有批判有讚美,但方琳姐的用心我感受的到。

 

拍好照也挑好照片了,再來就是挑選訂結婚的禮服了。我心情一樣非常期待。希望一切順利。

PS:自己還加工"喜喜"字在草地上

656-3.jpg

 

♬∵∴♥喜喜♥∴∵♬♬∵∴♥喜喜♥∴∵♬♬∵∴♥喜喜♥∴∵♬♬∵∴♥喜喜♥∴∵♬♬∵∴♥喜喜♥∴∵♬

改天在PO上 喜喜 的製做過程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喜
    全站熱搜

    "維尼"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